D.A.D.

我得为过去的一年写点什么

  从来没想过我的2012会是这样一个开始。我曾幻想过我的2012应该是在宿舍无聊的抽烟喝酒中开始的,或者是一群人在一起坐着踢实况。或者是万念俱灰地看着路边的风景,风风火火的在回家的路上,或者没事干看着手机数数玩儿。可我的2012竟然是在沙发上开始的:我醒来的时候,已经快0点30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,电脑里有一段已经走完的游戏视频,可笑的是我什么都不知道,我为什么要打开这些网页,为什么要回家,家里太冷了。

   恐怕我以类似伤感语气的开头并没有触发我的悲伤情绪,相反我对过去一年发生的事情根本就没有仔细想过,大概我对这整整一年的回忆,只能概括为一个人,还有和这个人在一起发生的事情们。我想也许根本没有条件去争取一个方便自己方便别人的狗屁机会,我每天在做的事情在我看来都不重要,除了我真正想做的。可我做了真正想做的了么,也许一年中我有367天是真正做自己的,但这不重要。我就是我,我没做的事情,确实不是我做不了,是我不想去做。

   生活把自己搞的面目全非,看见自己的脸就像看见了一位从来恐惧去碰面的老朋友,我把自己搞砸了,因为我就是生活本身。从来没有这样一个时刻,我站在自己面前,就这么面对面的站着,对视——从来没有。知道如果有这样的时刻,接下来发生的会是什么么,不是特别励志的“你真棒”“我看好你”,也不是基情四射的互相抚摸互相勘探对方,更不会是站在一起互抡巴掌。其实我也不知道到底会发生什么,因为这样一种时刻,在现在看来,不可能啊。

   早上好,现在是凌晨一点多,我的头脑表示它还比较清醒,不疼不痒不像每天醒来那样为自己的生活为自己感到万念俱灰,前路漫漫,何必自寻烦恼。过去的一年里,我没花多少钱,吃的饭也不多,操过一个姑娘,我爱她,可这没有办法。过去的一年里,我终于干了点自己真正特别乐意去干的事情,干很多事又少了一层顾虑,可内心好像更加灰暗,我真担心在这样下去自己到底会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。过去的一年里,呼了不少叶子,抽了特别特别多的烟,喝酒最多的一年,借钱最多的一年。我还活着,还能去制造一些混乱一些不可能,我还在继续战斗,趁我还没倒下,朋友们,拉我一把。

  2012-01-01 00:58:38

评论
©D.A.D. | Powered by LOFTER

DreamAllDay.

后勃起时代的花样少年。